房屋買賣,房屋試算,房屋行情
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
2008年02月03日 星期日 登入 │ 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
房屋買賣,房屋試算,房屋行情 線上預覽房屋買賣、免費房貸試算、查詢最新房屋行情,提供您最豐富多元的房屋資訊
TOP建案
生活大師
45
鄉林京華
9
太子地球村
84
 
地產首頁
較小字體     友善列印  轉寄好友  剪貼新聞 參與討論

5坪房大改造 只花3.3萬


圖片: 1 / ?
【余佩樺╱台北報導】花費不到3.3萬元,就能讓5坪大的空間改頭換面。經過設計達人的改造,本來雜亂、了無生氣的臥室,重新粉刷、加設收納櫃後,不僅衣物用品有了完整收納空間,甚至還多出獨立的書桌兼化妝區、更衣區,有效改善生活品質。

改頭換面
在外租屋,1間臥室還要滿足書房、客廳的使用機能,收納空間不夠用,是租屋者最大的困擾。屋主陳小姐說,希望臥室改造後,能解決收納問題,也能找回「家」的感覺。
   
   
櫥櫃多功能使用收納
陳小姐參加IKEA舉辦的臥室改造活動,由設計達人木艮負責改造。木艮表示,多數人在改造空間時,會遇到使用空間的衝突問題,只要合併手法運用得宜,就可減少衝突產生。
例如衣櫃前的活動式層架組,可當書櫃,也可是各式物品收納櫃;而書桌兼化妝區亦是,書桌上加了活動式層架組,可用小收納袋擺放保養品或文具,1桌就有多樣使用功能。
木艮進一步提到,陳小姐的衣物也蠻多的,因此衣櫃中要多加些收納利器,像是白色組合式衣櫃,中間不只掛衣架,層板間還加入木製抽屜、籃網等,衣物可依季節、材質來做分類收放,一來清楚好找,二來空間也相當整齊有秩序。

牆面裝飾洋溢春天風
改造設計中,色彩也是重要角色之一。陳小姐希望是帶有春天氣息的色系,於是在壁面,木艮選擇草綠色搭配粉紅色,還加了腰帶做色彩穿插配置。另裝設層板架、CD架,共同豐富壁面變化。臥室改造相關訊息請上www.IKEA.com.tw查詢。

       1 234567     下一頁  
回上一頁 回首頁
--發布時間:20080125
  評論新聞  
   
姓名:
內容:
驗證碼:
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千雙鞋 收納術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Miss Sofi總經理王曉萍 馴鞋10絕招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飽和色系 驚豔視覺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200萬 打造健康實木屋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布置大門口 打造自我風格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砂岩石材隨意造型 硬度高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5坪房大改造 只花3.3萬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阿基師:我的家夠用就好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夏.夢林(登峰美墅) 深淺有致 舞動視覺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三重 鴻益光灩 掌靜脈辨識強化安控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價差8成 內湖工業宅熱賣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中悅 已買中正藝文特區逾2成地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永慶董座:台灣房仲作媒兼接生 (  2008年01月25日 )
   
 
哈燒房產新聞
    自製收納小物 飾品有家可歸 ...
    春節不打烊看好屋 ...
    三重蘆洲集賢路 750萬起買3房含1 ...
    電線不再滿地爬 整理有技巧 ...
    文山區興隆路 1000萬買中古大樓 ...
線上租屋
房客功能 北市租屋 台南租屋
房東功能 北縣租屋 高雄租屋
租屋情報 中市租屋 花東租屋
專家在線
賣方須提供車位使用權資料
讀者林小姐詢問:2001年8月向房仲購1成屋,附地下平面車位1個,但因對車位產權不了解,憑買賣契約書明確記載,附地下平面車位1個,編號為2號......詳全文
 
房產大調查
您覺得最難整理收納與佈置的居家空間是?
1. 廚房,瓶瓶罐罐太多,東西很零碎。
2. 客廳,客廳是居家門面,如何裝扮的好不簡單。
3. 臥房,如何再狹小空間做最大收納,是門學問。
4. 衛浴,如何保持乾燥同時兼具美觀與機能性,非易事。
 
討論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