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內搜尋
web
地產搜尋
2008年06月12日 星期四
較小文字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點閱(1169)

捷年澳底推豪宅 總價7000萬起

2008年06月10日地產王

圖片: 1 / ?

【劉冠吟╱台北報導】捷年集團邀請20位國內外建築師操刀,在台北縣澳底推出高級住宅群「NEXT GENE20」,預計在2010年完工,總共176戶,總價7000萬元起跳,目前第1批20戶已經賣光,掀起另類豪宅風。
參與「NEXT GENE20」計劃的建築師包括日本的平田晃久及森俊子、德國的GRAFT、台灣的姚仁喜等20位,第1階段計劃由20位設計師各自設計1棟,設計理念以貼近當地自然環境為主,每戶都有山、湖景及千坪住家用地。預計在2009年完工,目前20棟已預定一空,售價7千萬元起跳,部分高達9千多萬元,甚至破億元大關。

 

創意風格獨一無二
捷年集團董事長呂台年表示,雖然以地點來說售價稍嫌貴,但比照台北的豪宅來說是「相對便宜」,客戶多為上市公司老闆,有些客戶一次買3戶,除了個人住宅還作為招待所用途。呂台年強調,這次建案跟一般北市豪宅不同之處在於賣的不是昂貴建材或地段,而是設計的創意。
這種「集體創作」的類型在台灣尚屬少見,呂台年透露,接下來還會在澳底附近推2個案子,並且請世界級大師來設計。對於被拿來跟北市豪宅比較,呂台年說,客層是相近的,但「NEXT GENE20」的設計是預備來當住戶的第2個家,設計上功能性可能較一般豪宅弱,但創意與風格則是獨一無二。
在澳底推出售價7000萬起跳的住宅,房仲業者評論「很冒險」,雖然台灣頂級豪宅市場需求不小,但由於地點偏遠,生活機能不便將是最大的問題。有些業者則認為,台灣頂級豪宅市場還無法接受風格太特出的商品,中規中矩的設計仍是市場主流。

 
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市場情報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