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03月19日 星期四
找新成屋
找中古屋
成交行情
找設計
成交行情: 路段成交行情 大台北單價走勢
今日地產總覽 哈燒排行
較小文字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新聞評論 點閱(28701)

黏住老公 人體風水7招

2009年02月12日地產王

老公,我要把你一輩子黏在身邊!(設計對白)
圖片: 1 / ?

結婚好幾年,你對一成不變的婚姻是否感到很無趣?想讓夫妻感情更甜蜜或希望老公無時無刻都想黏住你嗎?請曼樺老師告訴你,如何運用人體風水,讓老公更愛你,成為令人羡慕的幸福小倆口。報導╱郭美杏

 

雙雙對對戒
夫妻兩人都戴上刻有英文字母「S」的對戒,不但可藉此宣示主權,且在人體風水上,「S」是男女的標誌與勾招夫妻緣分的秘密代碼,也是臥室裡床笫之間的親密位置,很適合想增加雙方甜蜜相處的夫妻佩戴。

 

絕不偷情釦
婚姻最怕第三者,但又不能時時刻刻緊盯著另一半,可拿3件對方常穿的衣服,分別拆下1顆鈕釦,將鈕釦裝進紅色束口袋3天,並寫上對方的出生年月日與時間,3天過後,再以三角形排列方式縫在衣服內側左下襬,就能緊扣住對方的心。

 

心心相印照
與另一半吵架後,想要打破僵局,就需讓心心相印的影像深入彼此。準備兩張相同的合照,背後寫上兩人名字、出生年月日、時間與對方曾說過讓你動心的一句話,再呵一口氣將相片護貝,夫妻各自帶一張在身上,可在短時間打破僵局,恢復過往甜蜜。

 

1 2 3


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     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
請謹慎發言!
優良房仲推薦
建案速覽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