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內搜尋
web
地產搜尋
熱門話題: 豪雨 混種車 風水 綜藝咖
2008年07月29日 星期二
居家風水- 前陽台對巷 犯路沖?
前陽台看出去對著一條巷子,是否犯路沖、壁刀煞或其他煞,請問有解嗎?房屋後(後陽台)看出去是河與廟,有沒有關係?住進去會有不好的問題嗎?該如何化解?能完全化解嗎?

張旭初

職稱: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
資歷:30年
擅長:陽宅風水、陰宅風水、八字、命名等
聯絡方式:(02)2567-2155
網址:
http://www.cocgra.org.tw/ec99/shop539/default.asp
地址: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42號11樓
資料來源:張旭初
回答:從前陽台看出去對著一條巷子,在風水上為路沖,可用小型的石敢當,放在前陽台面對的巷子化煞,或是用洞簫,取其蕭與削的同音,削去路沖的煞氣。
此外,河、廟均為煞物,廟會有屋角,且位於房屋後方,易發生被人扯後腿、夫妻吵架、小人多的情形,建議於後陽台對著河與廟的地方,懸掛太極吊飾化煞,如覺得掛太極麻煩,也可拿2個紅色的小袋子,各裝6兩的粗鹽,將紅袋子掛於後陽台內天花板上的左右兩邊。
我要回答
優良房仲推薦
市場情報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