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內搜尋
web
地產搜尋
2008年06月12日 星期四
較小文字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點閱(1308)

全台瘋豪宅 單價再創新高

北部200萬 中部55萬 南部35萬起跳

2008年06月12日地產王

圖片: 1 / ?

【曾敬德╱高雄報導】今年豪宅推案爆大量,市調機構統計,目前台北市豪宅推案量高達655億元,7月還將推出每坪超過200萬元的豪宅案,台中、高雄豪宅也不寂寞,台中的豪宅案「一品花園」,開出每坪55~65萬元新天價,高雄市的「京城凱悅」也開出每坪35~50萬元的高價,上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組成的投資參訪團,還預定好幾戶,「兩岸三通」行情漸發酵。

 

直航利多 激勵買盤
《住展》雜誌統計,台北市銷售中的豪宅戶數約680戶,佔可售戶數比僅11.5%,顯示豪宅供給量有限,《住展》研發長倪子仁指出,北市精華地段的土地難取得,透過都更曠日費時,好地段稀有,價格愈賣愈貴。
台北市豪宅建商押寶7月「兩岸直航」意味濃厚,包括醞釀已久的「文華苑」、「敦南苑」等2大指標案,都將在7~8月推出,外界預估,2案開價將超過每坪200萬元。
中南部豪宅建商開價紛創下區域新高,如台中7期重劃區,未來2個月內,包括寶輝建設、親家建設、聯聚與聚合發等,都推出豪宅案,其中寶輝目前銷售中的「一品花園」,每坪開價已達55~65萬元,是目前台中市最高價個案。

 

台北豪客 錢進南部
至於高雄地區,目前開價最高的「京城凱悅」案,先前京城建設(2542)在法拍市場標下後,斥資重整續建,產品規劃成120~240坪的市區頂級景觀豪宅。京城建設經理周敬恆指出:「台北豪宅客購買力驚人,當初規劃總銷約70億元,買氣熱絡,現在已將總銷調高至75億元,本案有高達8成都是台北客購買,潛銷階段已經銷售破4成。」

 
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市場情報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