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: AppleShow    張柏芝    正妹    經典賽    jolin    招貴人   
   
2009年03月04日 星期三
找新成屋
找中古屋
成交行情
找設計
成交行情: 路段成交行情 大台北單價走勢
今日地產總覽 哈燒排行
較小文字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新聞評論 點閱(1737)

房產新兵笑容甜 客戶零距離

2009年03月02日地產王

 

地產美女
【蔡孟妤╱台南報導】1983年出生的陳琇玲,是房地產界的新兵,有著身高170公分、50公斤的模特兒身材,加上鄰家女孩般的甜美笑容,讓她博得不少客戶的好感,也成功拉近與客戶的距離。陳琇玲說:「賣房子一定要讓客戶沒有壓力,才能獲得客戶的信任,順利銷售。」

 

媽媽級買家幫忙牽線
陳琇玲大學就讀的是崑山科技大學不動產經營系,求學時就曾在案場打工,學習當1名銷售人員,培養出她對房地產興趣;畢業後,因不喜歡制式化工作,喜歡與人接觸的她,選擇具挑戰性的房地產業務工作。她說,公司有學長姐制度,前輩會帶後輩努力,大家相處融洽。
目前她在台南市中西區的「麗莊松下館」服務,親切態度、鄰家女孩氣質,往往助她贏得好人緣,年紀輕的客戶容易把她當成朋友,年紀長的客戶則喜歡把她當女兒般疼愛,甚至常有媽媽級客戶會拉著她不放,半開玩笑的對她說:「妳來當我們家媳婦好了!」讓她尷尬又好笑。
陳琇玲認為,賣房子千萬要對客戶一視同仁,不要幫客戶打分數,更不可以給客戶壓力,以專業的服務公平對待每個客戶,藉聊天找出客戶的問題及需求,才能增加順利銷售的機會。陳琇玲說,為客戶解決問題是她目前最大的成就,希望未來繼續從事房地產工作,賣更多的房子。

 

擁有模特兒般高挑修長身材的陳琇玲,常以親切的態度、甜美的笑容,博得客戶的好感。唐郡威攝

陳琇玲小檔案
年齡:1983年8月26日生,26歲
現職:潤大行銷管理公司客服專員
身高:170公分
體重:50公斤
學歷:崑山科技大學不動產經營系
感情狀況:秘密
資料來源:陳琇玲

 

1
上一則:北部人搬家看價格 南部重服務 下一則:中科徵收 地主抗不公


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       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
請謹慎發言!
優良房仲推薦
建案速覽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