較小文字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

珍貴實木 奢華氣派

德國頂級訂製廚具zeyko

2008年05月15日地產王

南美印地安蘋果木皮廚具700萬元
zeyko來自講求嚴謹技術的德國血統,特別慎選實木材質,凸顯木頭獨有的溫潤感,且自製比例高達85%,保證品質。林鼎皓攝
圖片: 1 / ?

【蘇偉華╱台北報導】究竟是什麼樣的頂級廚具吸引布萊德彼特的喜愛?這家來自德國的頂級廚具zeyko,除了訴求手工訂製、量身打造的高機能廚具外,從櫃體門片到五金配備堅持德國製造,甚至還有自己的烤漆部門,嚴謹的品質吸引金字塔頂端客層,每套廚具150~700萬元。

 

量身打造
成立於1970年、至今有38年歷史的zeyko,來自講求高品質及高使用機能的德國,從原料取得到製作過程,產品皆經過德國商品品質認證與標準協會(RAL)「金質獎」的高標準認證,也是獲得德國居住環境質量評估認證的廚具製造商。
值得注意的是,zeyko產品自製率高達85%,舉凡前端設計到後製機體,如實木門板的打磨、雕花及卡榫都是自己工廠手工製造,未委託代工廠。甚至到了1988年,zeyko還成立專門的鋼琴烤漆部門,自行生產鋼琴烤漆系列的廚具,確認製造品質。

 

85%產品自製
麗舍生活國際執行長斯夏齡說,zeyko德國廚具有豐富的料理風格,有經典、現代及鄉村系列;經典及現代不脫大器、俐落的線條,而鄉村風正與今年訴求的休閒趨勢相呼應,展現舒適、自然的料理環境;強調使用者在繁忙工作後,回到家能擁有愜意的廚房空間。
zeyko偏愛將實木的溫潤感運用在廚房空間中,因此對實木的要求,從原料選取到技術處理都相當講究。斯夏齡說,像是一般性的楓木、樺木、橡木及山櫸木,zeyko都不要,因為常見的材料無法顯示出珍貴之處,因此特別挑選珍貴實木,像是斯里蘭卡檸檬木、南美印地安蘋果木、西班牙斑馬木、地中海橄欖木、東南亞柚木、東南亞黑檀木、美國胡桃木及楓香木。
特殊的木皮處理,將細膩紋路表現淋漓盡致,凸顯頂級廚房的奢貴氣質。此外zeyko實木抽屜,承重達30~50公斤,且有可調整式的實木分隔架、內部活動隔層,展現機能性的便利,在2007年曾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。

 

zeyko廚具櫃片中間有集層實木材,搭配高密度密底板、楓木貼皮及高硬度防潮漆,共7層實木處理技術,不用擔心變形。
實木抽屜承重可達30~50公斤,內有調整式的實木分隔架及隔板,使用機能相當高。


 

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優良房仲推薦
市場情報
生活情報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