較小文字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

大景無言 原味至上 伴山嵐景色

2008年05月30日地產王

書房內以原木家飾為主,塑造視覺的溫暖舒適。而依偎著欄杆,設計舒適的座位區,堆疊著書籍,勾勒人文氣息。
林鼎皓攝
圖片: 1 / ?

【蔡婷如╱台北報導】活在喧鬧生活裡的我們,多想停下腳步,窩在角落,可以什麼都不做,也可以做點什麼,只要能享受那片刻安寧都好。陽明山上的建案「大景無言」,110坪樣品屋以飄逸窗紗、溫潤原木、點點燭火勾勒清雅模樣,還收納了窗外山嵐、雲海、河景於一身。窩在這兒,心靈沉澱了,寧靜跟著來。

 

遠離塵囂
大景無言的專案杜培宇說:「放鬆,才能安心的品嘗生活樂趣。」守著這個理念,希冀透過營造1個能讓人放鬆的樣品屋空間,和更多人分享心得,於是邀請知名設計師杜文正一同規劃2間樣品屋的空間。
其中110坪樣品屋訴求乾淨質感,以淺色為空間基調,再聘請家飾店寬庭生活館妝點整個空間,以雅緻家飾品,布置出優雅的空間氛圍。杜培宇說:「空間,不是東西愈多愈好,有時候,保留最需要的東西就好,讓空間多些彈性,不是很好嗎?」

 

客廳角落以燭光點綴浪漫氣息,品味油然而生。

客廳落地窗攬山景
挑高6米的客廳,有扇大面落地窗,從天垂降的窗紗輕盈的飄逸著,窗邊擺放淺色單人椅和長型沙發,色彩雖然清淡,但落地窗納進的山嵐綠意,靜悄悄蔓延至屋內,豐厚了視覺,天然色彩充斥在眼眸中,心靈不自覺回歸了舒暢。
設計師杜文正說:「空間內使用的家飾色彩較淡,但又不想填塞太多人工色彩,於是利用天然原木做擺飾或建材,溫潤整個空間。」因此,客廳、餐廳、書房等處角落,總能搜尋到原木蹤跡,甚至會搭配濃密綠意,創造更多自然味。
開放式書房擺了張不規則造型的原木書桌,寬敞空間多了些視覺層次感。離書桌約5步遠,有個長型原木搭起的座位,擺著厚實軟墊和大大的抱枕,下方還放置了疊疊書籍,瀰漫人文味。坐在這裡,閱讀就可消磨1個下午,或是靠著欄杆往下眺望客廳,一邊和朋友暢懷聊天,很愜意!

 

餐廳放置原木餐椅,用餐時的觸感和視覺都讓人感到放鬆。

精心布置角落空間
專案杜培宇說:「角落空間,在居家裡扮演了重要角色,象徵著可暫時脫離現實的私密場所。」小空間如果精心布置,往往成為家中最令人驚豔的角落,就像這處角落,小巧精緻的讓人暫時忘卻煩憂。
陽台可享無邊無際的景色,怎能不好好利用。
放上1張原木座椅、2盞古銅製燭台,簡單幾件家飾,因為這片山景,抹上了悠然氣息,讓人深感著迷,如果是在夜晚,不妨點上微光燭火,而遠方的都市也正燃起燈火,讓星光照耀臉龐,拿杯茶坐在椅子上觀賞這片夜景,還能煩惱什麼?憂愁早不知道拋去哪了。

 


29
案名:大景無言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小坪頂路
坪數:110 ~ 160 坪
單價: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優良房仲推薦
市場情報
生活情報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