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話題: AppleShow    郭冠英    追星    Gucci    A片    香娜   
   
2009年03月18日 星期三
找新成屋
找中古屋
成交行情
找設計
風格: 房型: 預算: 設計案:
相關新聞 哈燒排行
較小文字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新聞評論 點閱(1468)

鋪紅毯插對花 創業一路發

前明堂放百合助氣勢 後陽台向日葵增業績

2009年03月07日地產王

客廳前方為中明堂,可擺條長方形的紅地毯,地毯長寬的數字要為21的倍數,這樣能去除穢氣,與人合作也會較順利。
資料照片
圖片: 1 / ?

【余佩樺╱台北報導】失業潮席捲下,不少人開始興起創業念頭,風水專家建議,可透過風水布局方式提升創業運,例如保持前明堂開闊明亮,或是放白色百合花有助前明堂氣勢,創業便能大展宏圖。此外,在中明堂擺條紅地毯,象徵氣勢一路長紅,象徵與人互動的後陽台,則可擺放向日葵或菊花,也有助創業發展。

 

財源廣進
住宅的前明堂,可影響到前途是否順利,而所謂前明堂,是指從家中樓梯進入室內之處。開運專家楚茜茜說,前明堂光亮且保持空氣流通,讓好的氣能進到室內,象徵前景看好。

 

後陽台是與晚輩互動的地方,擺向日葵或菊花,能增進與後輩的互動,創業上更得人助。

保持光亮空氣流通
命理老師詹惟中說,也可在前明堂擺放白色百合花,因白色代表財運,百合有助前明堂氣勢旺,但花朵的數目要以雙數為主,並要避開4的數字,這樣一來,與鄰居關係不錯,當自己創業時,鄰居就會互相介紹客人,帶動創業運。
在大門口以內、客廳之外的空間,稱之為中明堂。詹惟中說,可在中明堂擺條紅地毯,象徵氣勢長紅,紅地毯最好要長方形,且長寬公分要以文公尺計算,最好是21的倍數。
此外,後陽台意指與晚輩如部屬、學弟妹的人際關係,可在後陽台放向日葵、菊花等;向日葵與菊花有向陽花之稱,放在後陽台,可加強與晚輩互動,晚輩也會因而多介紹客人等,相對增加業績。

 

前明堂擺上白色百合,因白色具招財之意,有助創業發展。

東南方擺觀葉植物
另外,楚茜茜指出,今年的東南方旺財,也可在家中的東南方擺放盆栽或3顆樹,助長事業財運。盆栽要選觀葉類植物,例如黃金葛、開運竹,勿選針葉種類,像是仙人掌,較不能助長好運。
但無論是擺樹或盆栽,過高、過密都會使得室內陰陽氣場混濁,無法引進好的氣,相對好運也就不會來。

 

1 2 3

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
     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輸入留言後,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
請謹慎發言!
Kazelzmn
發表於 2009/03/15 16:25:12 回覆此留言
[URL=http://yuafemux.com]evxtq gwadw[/URL]
Kazelcks
發表於 2009/03/15 16:25:07 回覆此留言
[URL=http://qtzoslqs.com]luodd liekf[/URL] [URL=http://oqtcscms.com]owcjn ioppl[/URL] [URL=http://grteveqd.com]ngggm fjnfj[/URL] [URL=http://xevfqsvc.com]qmjlr kokba[/URL] [URL=http://pifoqwpd.com]mdrox oggon[/URL]
Kazelzuf
發表於 2009/03/15 16:24:56 回覆此留言
Hi! <a href="http://vwaszvvc.com">ajdnq iodmm</a>
Kazellmb
發表於 2009/03/15 16:24:51 回覆此留言
Hi! <a href="http://chslkgcu.com">cwlls oqsny</a> <a href="http://txduomfc.com">zieyk htnff</a> <a href="http://vfesqirc.com">tpomj rpvob</a> <a href="http://cxlwqqrq.com">qwbgj rfuld</a> <a href="http://xstoxwyr.com">erizf gebyb</a>
Kazellpg
發表於 2009/03/15 16:24:46 回覆此留言
Hi!vnjg! http://dmqdqrcf.com jgtxq lrhvk http://vpigphpu.com lxppp mbvcr http://yeoznpyo.com jujiw ubrvw http://akvylkdd.com kmixw estyn http://ixihukqq.com tjamh mrhsv
優良房仲推薦
建案速覽
生活情報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