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內搜尋
web
地產搜尋
2008年06月19日 星期四
較小文字 友善列印 剪貼新聞 點閱(1124)

巧妝電視牆 給你好人緣

2008年06月13日地產王

彩繪電視牆面,再加進1把鮮花,大大增進我的好人緣呢!設計對白
圖片: 1 / ?

很多人對於自己在職場上,總和同事合不來感到難過,其實,可能是電視牆布置出了問題。好好整理家中的電視牆,就有機會替你帶來好人緣,來做個小測驗看看,你最需要調整哪方面的人際關係。

 

題目:請依直覺選擇,下列4種水果拼盤,你最喜歡哪種呢?
A.紅葡萄、青蘋果、香蕉、鳳梨
B.荔枝、水蜜桃、蜜棗、奇異果
C.芒果、白葡萄、水梨、哈蜜瓜
D.西瓜、香蕉、鳳梨、紅蘋果
E.草莓、芒果、荔枝、香蕉

 

A.暖色系小物放鬆心情
如果目前已有1位好情人那是最好,否則你可能需要請父母多幫你打點。布置上建議多使用暖色系小物,例如散發黃光的立燈,或乾脆將牆面漆成暖色系,搭配黃色的琉璃擺飾或黃色系盤子,對於放鬆心情來說,都有不錯的效果。

 

建議布置術
選A的你,最近急需1位親密夥伴,他最好屬於心思縝密類型,可以好好照顧你。主要是因為近來的你,可能工作太忙碌或心情不佳,忘記吃飯或不想用餐,甚至搞壞身體,連帶影響你的人際關係。

 

1 2 3 4
暱稱
主題
內容
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
市場情報
生活情報
@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.All rights reserved.
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